我们两个后来都去了班主任您的办公室,您问我们到底为了什么吵架,我就说他不配合我的工作,所以我打了他 。后来您对我进行了严厉的批评,在您的帮助下,我和他的关系也慢慢的缓和了一些 。其实我知道自己的性格有时候比较冲,当了班长之后,我的压力也很大,可能是因为我的性格原因,所以很多同学对我也不是很耐烦,所以出现这样的事情最大的责任在于我,我也已经积极的去反思过自己了 。我也想对他真诚的道个歉,我确实不应该因为自己是班长而对你大呼小叫,但是我也希望你知道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整个班级,而不是因为我 。所以我希望我们能够互相谅解,不要再发生这样的问题了 。
我作为班长,首先没有管理好自己的情绪,很多时候都让同学们感到不舒服 。这一点我也意识到了,但是我希望老师可以继续给我一个机会,让我再重新证明自己一次,我也不会再辜负您对我的期望,不再辜负同学们对我一次次的信任和包容,感谢大家!
此致
敬礼!
检讨人:xxx
【高中学生自我反省检讨书怎么写?】20xx年x月x日
- 辅酶q10|辅酶q10高浓度和低浓度哪个好
- 正月返程|2023年正月初七高速堵不堵
- 贷款|负债高贷款买车能做到0首付吗
- 辅酶q10|辅酶q10含量越高是不是效果越好
- 萝卜|白萝卜和青萝卜哪个营养高
- 元宵节|2023元宵节高速什么时候最堵
- 元宵节|2023正月十五元宵节高速堵车吗
- 元宵节|2023元宵节高速限制车辆通行吗
- 元宵节|2023元宵节高速路高速路免费吗
- 502胶水|502胶水耐高温吗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