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守岁咯,守岁咯!”可爱的妹妹叫道,我也高兴的团团转,妈妈说“大人守岁,小孩睡觉!”妈妈又把一桶“冷水”泼到我头上,我只好垂头丧气的去睡觉 。
新年真好,我去睡觉咯,拜拜!
- 鞭炮|过年买的鞭炮必须放完吗
- 洗衣服|新年第一天可以洗衣服吗
- 印度|印度排灯节是新年吗
- 今日那年的今日往事知多少作文
- 逢九|为啥逢九不能参加婚礼
- 逢九|夫妻同一年逢九好不好
- 端午节作文写什么内容好 通用10篇
- 什么老师是我的好朋友250字作文
- 真情为话题的作文450800字
- 关于写王俊凯的一仵事作文400
“守岁咯,守岁咯!”可爱的妹妹叫道,我也高兴的团团转,妈妈说“大人守岁,小孩睡觉!”妈妈又把一桶“冷水”泼到我头上,我只好垂头丧气的去睡觉 。
新年真好,我去睡觉咯,拜拜!